Tuesday, July 26, 2011

失眠


难得的
播放列表的12首歌
停止了
我却还没入睡

躺在床上
反省了又再反省
是否我做错了




我想
是我忘了
别人的感受
一直在自私着

我想
是我不够成熟
做了太多错误的决定
让自己包袱十分的重

我想
是我发神经
感情分不清
以致错误不断重蹈覆辙



心里好多好多的难处
但今日不同往前
这些事
必须由自己来承担、解决。




忽然觉得
生活并不是
写几个字那般容易

很多东西
你从来预料不到
也在你的预料之外。




所以

把感觉调对频道吧。
也做些值得的事 =)

1 comment:

  1. 人与人之间 存在的关系 并不是要一味地向对方索取自己的需求。
    而是 互相忍让 。
    透过对方 学习 他的好 他的坏
    补足自己
    对方的不足让你觉得不难堪 退一步
    或许能更好的解决。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可是一门高深的技巧。^^

    ReplyDelete